現在聯繫我們
(852) 24818032

(0755) 27164805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製造各類精密彈簧20多年,我們抱著不斷為產品創新的信念,在產品上加入更多新的元素,加強產品的耐用性。而且投入各類CNC生產機械,品管儀器,實行電腦化生產及管理,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,專業生產, 除研究及開發各類型精密彈簧外,還有五金配件、電池片、各類車軸(磨尖、搓花、打頭)、發條片、線成型製品(0.04mm - 12.00mm線徑),表面處理,著色處理等。

本公司已獲得ISO9001質品質認証,所有產品皆合符日本(JIS),美國(ASTM),德國(DIN)等工業標準。 而且針對綠色環保政策,以及對歐盟環保法規的相關要求,本公司所使用之物料皆會通過測試,以符合各國、各客戶的環保要求。

本公司產品經由專業工程人員研究及加以改良,質量完全達到國際標準。交貨效率快,取價公道,定能令用家滿意。查詢或問價,歡迎致電、傳真或電郵與本公司聯絡。